【韩叶】清清和修修

-私设ooc
韩叶竹马竹马

01
韩文清和叶修从小就认识,在一个军区大院里一起长大的,他们两爷爷是战友,可这俩人关系一开始还真不是那么熟。

叶修小时候就显现出了非常牛逼的领导人天赋,带着同一个小区的小屁孩们作天作地,这群未来四九城的纨绔大少爷们全在叶修屁股后面喊着叶大少带我们玩,而叶秋就死命抱着叶修不让这群小屁孩和他抢哥哥。

而韩文清却不怎么和这群人掺合,端的是装逼如风常伴吾身的风范,立志做一名什么都会的韩大官人。

然而韩文清想干的事情在叶修这里是不存在的,时不时扯着韩文清去爬树遛狗,韩文清非常的不想去,他觉得他未来是要称霸天下的人,不能干这种事。

可这时候的韩文清照样是小屁孩一个,有天叶修和叶秋刚从幼儿园回来,叶修就听见他妈在那打电话,嘴里说着:“文清哭啦?好的好的,那我去接他。”

叶修就过去问他妈:“妈,怎么了?”

“文清家里的保姆还没去接他,估计是害怕了哭的都快断气了,所有老师都来哄了,也没见的好下来,打他家保姆电话也没接,就打给我了,我去接接他,你和秋在家里好好待着。”

太怂了吧!一点也不像我一样坚强!菜鸡!叶修想。

“我也去!”叶修自告奋勇。

“那我也要去。”叶秋拉着叶修的手,打死也没放开。

“你做作业!我和妈去!”

“我不!”

“你去做作业!回来我亲你一下!”

“……三下。”

“成交!”

叶修他妈看着这一幕,心里头想着,我还没说要带你去呢,这对活宝。

叶妈妈和叶修来到幼儿园,就看见韩文泪珠子跟不要钱似的从眼睛里落下,但却一句话也没说,看着就让人心疼。

“清清。”叶修上前拉了拉韩文清。

叶妈妈没跟上去,他觉得有问题小孩子自己解决也很好。

“别这样喊我。”韩文清用沙哑的声音说了句话,却紧紧握着叶修的手没放开。

“韩叔都这么喊你,我也要这么喊。”

“…随你。”

“那我们回家好不好呀,别哭啦,没人会不要你的,虽然说你没有我帅,但你可以做我小弟!我要你!以后我带你横着走,别螃蟹都横!”

韩文清本来没哭了,可一听叶修这话,泪珠子又落了出来,小孩子其实都很讨厌别人一直跟他们说自家的父母不要他们了,他们觉得是玩笑,无伤大雅,可对与这时候的韩文清来说,是很难过的。

他怎么能这么懂我呢。

韩文清心想。

叶妈妈把韩文清带回了家里,打了韩家保姆的电话,才知道是保姆家的孩子生病了,先去照顾孩子了。

终归不是自己家孩子,叶妈妈叹息了声。

韩文清和叶修叶秋一起吃了饭,坐在沙发上看柯南。

看着看着叶秋就睡着了,哈喇子流在了叶修的衣服上。

“清清。”

“不要喊我这个!”韩文清撇嘴。

“那喊啥啊?老韩?”

“…还不错。”韩文清听过别人喊他爸也喊过这个,他想和他爸一样做一个非常牛逼的人,欣然接受了这个称呼。

“你说,柯南最后会和谁在一起啊?”

“小兰。”

“我觉得是灰原哀啊!”

“可他们是青梅竹马。”韩文清觉得新兰才是王道。

“切。”叶修嘟囔了声,靠在韩文清身上又看了起来。

然后他也睡着了,叶修和叶秋就跟多米诺骨牌似的躺在韩文清身上。

最后这三人一起睡着了,叶妈妈拿出相机记录了这脑残又温馨的一刻。

后来这两人上了同一个初中,韩文清被他爸叮嘱说要照顾着叶修,别让他受委屈。

得,叶修一听这个就更登鼻子上脸了。

沉稳型选手韩文清别无选择,屈服在叶修奴役之下。

02
夏天总是炎热的,叶修他们班上有一个白白圆圆的小胖子,他们上的是男校,午休的时候小胖子热的受不了了就把上衣给脱了,叶修叼着根冰棍回来,看见韩文清在座位上做着作业,撇了撇嘴。

怎么越长这张脸就越来越正气呢,看着就觉得这人不好惹。

叶修拿了把黑笔,走到小胖背后比划了几下,韩文清感受一下叶修的动作,抬头看了他一眼。

叶修伸手在嘴唇上点了点,叫韩文清别说话。

韩文清点了点头,耳朵不知道怎么的有点红。

叶修在小胖子身上写了个精忠报国,国字还差最后一横结果小胖醒了。

叶修吓的赶忙把笔往裤兜里一塞,往后一蹦就到韩文清身边去了。

小胖刚醒就看到叶修躲在韩文清身后,脸朝天花板,韩文清嘴角上扬的看着他。

小胖吓死了,他头一次见到韩文清这种笑,“韩哥…咋地了…?”

“没事,你继续睡。”说着韩文清摸了把叶修的手。

小胖应了一声,他觉得修哥和韩哥这气氛有点怪,可他也没多想连忙把头往胳膊里一塞,又睡死过去。

韩文清笑死了,他觉得叶修怎么就这么虎呢,虎的可爱。

“小胖知道了又该嚎了。”

“我这不有你嘛。”

“出息。”

上自习的时候叶修拿着个手机在玩天天酷跑,别人都在打王者荣耀啥的,就他一个人把这玩意玩的贼嗨。

班主任突然就进来了,直接锁定了叶修准备交他手机,可惜韩文清是叶修的同桌,总是要护着叶修。

韩文清在老师说话前变了下脸色,直直的盯着老师。

老师直接怂了,韩文清这孩子哪哪都好,就是这气势实在是吓人,也太宠着叶修。

叶修花了3秒搞定了这盘,把手机交给了老师,嘴里念叨着“真是麻烦您了哈。”

老师都给气笑了,也没要,叫叶修好好读书就走了。

“老韩我真是爱死你了,这几秒能让我上周榜第一了。”

“没出息。”

你问叶秋去哪了?这孩子和叶修猜拳输了,被他爸抓到军营里训练去了。

03
叶修考上了斯坦福,鬼知道他每天都在玩天天酷跑是怎么上的。

韩文清选择留在国内上国防科技大,现在在机场送叶修。

“老韩,我走了啊,记得想我!”

“好。”

韩文清有一股不知由来的失落感,很难受。

不过这在叶修和他视频之后就好了。

从此这两人过上了每天没羞没躁的视频生活。

韩文清的室友表示,老韩每天过的就像谈恋爱。

叶修大晚上的正和韩文清视频,因为窗户没关紧有阵风吹了进来,叶修打了好几个喷嚏。

韩文清就乐了,这样的叶修真是傻。

“笑个屁!“

韩文清的心跳有点快,跟情窦初开似的,砰砰砰直跳。

他觉得他现在很不正常。

在和叶修视频完后,叶修出门上课去了,韩文清准备睡觉了,可他在椅子上坐了好久,慢慢的就把脸给捂了起来,露出个红通通的耳朵。

真是铁汉柔情啊。

第二天起床,韩文清在校内的BBS上发了一个帖子。

-喜欢上了认识十几年的青梅竹马,可我之前都没有这种感觉,该表白吗?急,在线等。-

#0.大漠孤烟

是这样的,我和我青梅认识十几年了,从小一起长大,他很喜欢玩天天酷跑,就是偶尔会很让我头疼,但人很好,很直率的一个人,非常多优点在我心里他就是我的小祖宗,可我从来没那方面的想法。后面他出国了,我和他晚上视频聊天的时候他打了几个喷嚏,我就觉得他怎么能这么可爱,恨不得立刻出国去看看他,最近没事就找理由和他开视频,结果给他吐槽是孤寡老人,但我现在完全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了。

#1.= =

哇!好甜!去表白啊!


#2.再睡一夏

表白呗,能有啥事,咱们学校的汉子不能怂。

#3.= =

兄弟,你反射弧也太长了吧。

#4.= =

你可能之前就喜欢上她了吧,缺个理由而已。

#5.再睡一夏

你缺对象不缺青梅啊,赶紧的娶了她。

#6.大漠孤烟

谢谢回复,我会仔细想想的。

04
叶修在刷韩文清学校的BBS,他很无聊,想看看韩文清学校里有没有啥事。

然后他就看到了韩文清的帖子。

人生真是处处都有巧合。

叶修点开QQ把链接给韩文清发了过去。

君莫笑:?

大漠孤烟:你知道了?

大漠孤烟:什么心情?

君莫笑:惊吓啊

君莫笑:我问你一下,你现在还喜欢我不?老韩,你可别一时冲动。

大漠孤烟:嗯。

叶修怒了,这是个什么回话。

君莫笑:嗯啥啊??能不能正面说?

大漠孤烟:我很爱你。

君莫笑:OK

君莫笑:我机票买了,明天记得接驾

君莫笑:干你丫的韩文清,你早说我就不出国读书了,浪费老子的钱

叶修随便收拾了一下去坐上飞机了,妈的,叶修真的觉得他是个冲动型选手。

沉稳型选手韩文清。

冲动型选手叶修。

绝配啊!

叶修一下飞机就看到韩文清身形挺立的背影,背着个北极狐就开始飞奔,往韩文清背上一窜。

“老韩!”

“嗯。”韩文清是个难把情绪外放的人,不会当面表达,而叶修却能很好的知道他心中所想。

“我好想你啊。”

“我知道。”韩文清的嘴角微微上扬,配上他那股气势,真是百炼钢化绕指柔。

韩文清接过叶修的北极狐自己背上,拉着叶修就往开来的车那走。

“我来开,上个月刚搞来的驾照,给我练练手。”叶修把韩文清的车钥匙拿了过来,坐上了驾驶位。

“小心点开。”

“还用你说。”

你在时你是一切,不在时一切是你。

“叶修。”

“干啥呢,我开车。”

“叶修。”

“干啥!”

“叶修。”

“你说啊!”

“我好爱你。”

叶修开始在心里念三字经了,韩文清骚起来真是挡也挡不住,虽然套路老土了点,但他的少男心怦怦直跳。

真tm是陷入爱河了。

让我溺死在这里头吧。

叶修心想。

共赴火海,相伴深渊。

-END-

对了,告诉你们,韩文清小时候掉的牙齿丢在了我家的床底下嘻嘻嘻嘻。

叶修留。



·补完了,睡觉!

评论(34)
热度(5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