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爱若执炬迎风

-ooc私设

01
黄少天手机在帮叶修刷完本后丢了,人都跟个无头苍蝇似的急疯了。

里面有一揽子关于叶修的照片,和叶修打球的还有叶修和他一起吃饭的。

都是他的珍藏啊!最主要的是他没有备份。

黄少天内心急的都在咬手帕,结果就发现叶修给他发了条QQ

君莫笑:你手机在我这。

原因就是有个上班族捡到了黄少天的手机,发现没密码就拉开一看,瞅见了相册里的叶修。不过没关注电竞也就没认出黄少天来,刚好这人去过兴欣查资料,觉得照片上的人像叶修就给人家送过去。

夜雨声烦:???为什么在你这?

君莫笑:谁让你手机里头都是我照片?人家就错认成是我的了。

夜雨声烦:他怎么能乱翻人相册呢!!

君莫笑:你那点小心思我能不知道?

坐在电脑前的黄少天脸蹭的一下就红了,叶修这什么意思??怎么肥四!!

夜雨声烦:我哪有小心思!你看我像那种心中有丘壑的人么!

其实黄少天说的也不错,他的胸膛是不大,只够装得下一个叶修;他的心思也不深,只在叶修面前露底。

而叶修喝着草莓牛奶就笑了,黄少天这人在他面前做的事情都透露出一股我好喜欢你,说不喜欢你都是我口是心非的气息,他们认识也快要十年了,他一直没挑开说,就是想看看他能坚持多久。

没想到这么多年来他还是不变,叶修真是清清楚楚的知道黄少天是有多爱自己了。

没什么能改变他对我的爱吧,叶修心想。

黄少天很早以前就有这种小心思了,他为此学了一大堆的撩人技巧,可是一看见叶修他就懵了满心欢喜的而使不出任何手段。

他跟他家里人出柜后他妈给他支了个招,变成老虎,变成被雨淋湿的狗狗。

黄少天他妈是见过叶修的,因为做老师的缘故很清楚叶修这个孩子吃软不吃硬,既然黄少天喜欢叶修,那就要为他儿子将来的幸福好好着想。

黄少天也想撩撩叶修啊,可他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心中就会混上两种情绪。

温暖而又悲伤,深爱而又徒劳,欢喜而又寂寞。

太喜欢叶修这个人啦,黄少天因此变得很患得患失,在得知叶修退役之后黄少天气的浑身都是低气压,发消息给叶修结果没收到回复后更是冷着张脸一言不发,训练的时候打爆了一堆人。

“叶修的实力毋庸置疑,嘉世真他娘疯了。”

蓝雨的几个队员都说很少见到黄少这幅样子,和平常活泼跳脱的样子太不像了,总感觉下一秒他就能抄起把加特林冲去嘉世对着陶轩一顿哒哒哒的扫射,简直换了个人。

后来叶修联系上他,他开心的恨不得放鞭炮庆祝个三四天,给他妈打了好几个电话报喜,搞得叶修答应跟他结婚似的神清气爽。

君莫笑: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明天过来把手机拿回去。

夜雨声烦:口以!等我!明天见!今天你要开心!

君莫笑:好。

黄少天为啥不祝叶修明天开心呢?因为他想天天和叶修说话啊,要是祝了明天他不理我了怎么办。

02
黄少天带了个帽子一个劲儿的冲着对面的叶修招手,怎么看都像个大狮子开心的在甩尾巴。

叶修视力非常好,大老远的就看见黄少天亮晶晶的眼睛和脸上怎么都沉不下去的笑容,小虎牙也挺帅的。

小太阳。

“老叶老叶老叶!手机呢!”叶修一到黄少天身边就被缠着要手机。

“在这呢,又不会把他给拆了,急什么。”叶修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在黄少天面前挥了下,又放回自己的口袋。

???黄少天问号。

黄少天:“干嘛不给我。”

叶修:“陪我逛逛,反正天又不热当作是给你减肥了。”

“我很胖吗啊??我还有腹肌呢!6块!”

“6块怎么了?谁没有?”

黄少天瞪着个大眼珠子看着叶修:“你有吗??”

“这不废话!不信你摸摸。”

黄少天听了叶修这话还真打算摸一摸,这是揩油的最佳时机了,不愧是机会主义者。

叶修pia的打了一下黄少天的咸猪手,伸出手来挂在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看到叶修把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软骨头似的靠在他身旁,心中警铃大作:叶修你干嘛你!知不知道你在靠着我啊四舍五入等于喜欢我了啊!

不过黄少天脸上还是一副我最正经的表情,殊不知叶修早已透过表面看本质。

叶修问:“有没有看上哪家姑娘啊?”

黄少天一听,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苹果不是梨,别人不是你。”

叶修一听就乐得没边了,黄少天说的这是什么话,蠢甜的没谁了。

而黄少天想着叶修是不是真知道了什么,也没想过自己掩饰的到底真不真。

他昨晚还梦见和叶修在雨天里头拉起窗帘,两个人点了外卖往床上一躺,把电视节目声音调到最大,听着哗哗哗的雨声,一起开一局游戏。

叶修的头靠在黄少天的肩膀上,黄少天的心跳跟着游戏的节奏一起起伏,喜滋滋的打着竞技场。

醒来的黄少天觉得,如果真可以这样的话,那十连跪都好浪漫。 ​​

情是战场,负隅顽抗,敌不过春光和你。

叶修:“你每天脑袋里都在想什么东西?”

妈妈!这个回答我知道套路!您教我的终于用上了!

黄少天笑嘻嘻的说:“第一个字。”

叶修无奈的笑了,阳光照在他白皙的脸上,好生帅气的小郎君。

叶修的手顺着黄少天的肩膀滑下,弹了黄少天手上的皮筋一下,将手与黄少天相握,十指交融。

?!我是谁?我在哪?

黄少天前半生三次最强烈的心跳分别发生在:上课被老师点名,下楼一脚踩空和叶修没有甩开他手的时候。

“叶修……”黄少天颤颤巍巍的说道。

“怎么?”

黄少天眼睛一闭嘴巴一张豁出去了:“我宣u!你love不love我!”

“love.”

弱水三千,只爱你这一只黄色大狮子。

妈!!妈!我修成正果了!你看见了吗!!

妈妈表示,死孩子我还没死呢,叫什么叫。

03
黄少天在h市郊区里有套小房子,他之前老想把叶修骗过来和他一起住,现在美梦终于成真了,可喜滋滋了。

就是这里不经常住人,他和叶修还要去超市买点吃的。

叶修拿着个小推车挑玉米呢,黄少天跟在他身后做甩手掌柜。

毕竟叶修是传说中的厨艺小能手,可以去演中华小当家真人版那种,做饭贼好吃。

黄少天听到了个广播。

“请各位顾客看好您的贵重物品,不要将钱包,手机等物品放入购物车内。”

黄少天立马把叶修的手给握起来了。

叶修用眼神表示,干嘛呢?

黄少天说:“看好贵重物品!”

叶修觉得,怎么有人能这么甜呢,跟他在一起估计天天都要开心死。

你是我一生中只会遇到的一次欢喜。

回去的路上黄少天显得格外的兴高采烈,摇头晃脑好不惬意。

“叶修同志,组织准备给你写一首诗。请今晚务必执行诗中内容。”

“讲呗,我听着呢。”

“叶修,你好帅
我想和你做爱,
畅游在爱琴海,
永远都不会,
醒过来。”

“淫诗!叫你的家长来!”

“我家长同意我早恋!”

“胡扯!我要告诉你妈!”

“叶修!你都是178的人了!打不过我居然叫家长!”

i will never forget the first time i saw him.

I didn't know what had hit me.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END-

黄少天叫我和你们说一声,别嫌年下矮,边干边吃奶。


·感觉我能用黄叶将不老梦的歌词写一遍

评论(15)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