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攻心受身 02

ooc和和脑残paro



01

叶修做饭很好吃,在未来这种通常吃营养液的情况下算得上是人间佳肴,他把粥端来放在床头柜上,拍了拍还在休息之中的周泽楷。

周泽楷也没睡着,就只是在那闭目养神,他大老远就听见叶修的脚步声,只是不想动而已。

周泽楷用一种渴求的目光看着叶修,“修,我好累。”

??

这是要我喂他吗?

周泽楷用他的笑容表示着:没错。

叶修只好无奈的拿起碗,对着周泽楷说:啊~

周泽楷张开了嘴,享受着叶大少的温馨呵护,说出去整个联盟要嫉妒死他。

周泽楷表示:喜滋滋。

周泽楷吃完后叶修把碗给洗了,就去浴室里头洗澡。

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说:“修,我也想洗。”

“那我洗完之后你再去。”

“可是…我怕我站不稳。”

???这什么借口?周泽楷先生你是失忆不是小儿麻痹OK?

叶修义正严辞的拒绝了他。

周泽楷非常难过的躺在床上看天花板,然后就听见浴室的门开了。

叶修刚洗完澡出来就在下半身为了个浴巾就出来了,本来就是黄金比例的身材上残留着两三滴晶莹水珠,站在昏暗的灯光里,透着股说不上来的勾人。

配上叶修的气质和被1438调整后叶修眼中的小三脸,卷翘的浓密睫毛留下晕影,真是骚死个人了。

周泽楷的亲兄弟有点抬头,周泽楷觉得,他的亲兄弟真是太不给力了,一点都禁不住诱惑,能这样被美色迷惑吗!

周泽楷拜托这是你亲兄弟OK?谁禁不住诱惑你自己心里清楚好吗!

1438流着哈喇子坐在叶修的肩膀上,准备出卖周泽楷而念叨着:“修哥儿!楷楷学坏了!”

“?”

“唉!修哥儿你自己看吧!=3=”

“不了不了,通常你会说这种话都没什么好事。”

“你信我嘛( ´Д`)y━・~~”

您的叶修哥哥删除了你的逗逼颜文字。

“修哥儿!为啥不让我用!”

叶修:“你要记住你是个谷歌音的系统,用这个不好。”

“那我用表情包!”

“随你随你,睡觉了。”叶修无语凝噎,也就随1438去了。

1438,叶修专属的三八。

叶修刚进房间就想起来。

周泽楷睡着他的床。

盖着他的被子。

那他睡哪??地板吗?

TVT

叶修想他要不要出去找个酒店住一下,周泽楷就走下床了,摇摇晃晃的跟小丧尸一样,假装一个不稳,就将叶修紧紧的抱在怀里。

小叶懵逼.jpg

由1438倾情奉献。

周泽楷:“修,你怎么不进来。”

叶修:“小周你不是受伤刚好,怕压着你。”

周泽楷:“不会。”要压也是我压你。

然后就用一种要被抛弃的狗狗眼神看着叶修,叶修眨了眨眼睛,妥协了。

然后他就和周泽楷一起倒在了床上。

小叶惊恐.jpg

周泽楷双手撑在叶修头顶上,好一个床咚。

“修…我们以前是不是关系很好啊。”

“是啊。”能不好吗?一个亿不是白给的,而且现实里头他和周泽楷关系也还不错。

而周泽楷一听这话,眼睛刷的一下就亮了,看来的确是这样。

“修,我好喜欢你。”

歪??这位先生?你的喜欢这么草率吗?1438这个光球在他头上打了个惊恐的表情包。

叶修觉得周泽楷这是雏鸟情节,对着周泽楷笑了下,没觉得有啥问题,叫周泽楷起身进被窝。

在黑暗之中,1438看到了周泽楷嘴角的弧度。

1438哭泣:修哥儿,我对不起你,这个男人心机好深。

叶修是个趋热狂魔,躺下睡着没多久就往周泽楷身上窜。

窜的周泽楷欲火焚身,只想和叶修做爱做的事情。

可周泽楷做了海盗这么多年人性还没有泯灭,可见他是个善良的宝宝,他只好把他的亲兄弟往叶修臀缝里蹭。

您的好友1438已经下线。

02

叶修醒来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窝在周泽楷怀里的。

他大爷,我是个纯1好吗,怎么能窝在别人怀了。

于是叶修转身环住了周泽楷的腰准备继续睡。

1438看着这一幕,幻化出了一个光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不好意思啊,修哥儿刚睡醒,脑子还很傻,正常人通常都是会起来的,让大家见笑了。

可是还没睡着处于半梦半醒间叶修就觉得哪里不对。

他的帅气Q弹的小翘臀给一个硬硬的东西顶住了,叶修还伸手摸了摸,然后这玩意就更硬了。

叶修一个激灵就彻底醒了,开玩笑,再这么下去他的处子之身不保,他拒绝做一个双插头。

搞的好像你插过别人一样。

1438就是一个白眼。

周泽楷在被叶修动手动脚之后就醒了,将叶修紧紧的拥在怀中,用他的亲兄弟蹭了蹭叶修。

“修,帮帮我。”

叶修长这么大除了帮他滴滴撸过以外,还真就没碰过其他男人。

叶秋知道他要是帮别人做了,估计会说他的手被人玷污了,以后每次都要帮他撸才能干净回来。

叶修有点迟疑:“小周…”

“难受,帮帮我,前辈。”周泽楷不知怎么的就说出了这个称呼,叶修听了这话鬼使神差的就摸上了周泽楷的亲兄弟。

半个小时后,周泽楷神清气爽一脸满足,叶修面无表情手十分酸痛。

我这个贱手!

叶修坐起来准备穿衣服出门上班,周泽楷就帮叶修把一件米黄色的休闲服拿过来。

“谢啦小周。”

周泽楷的笑容腼腆又文雅,和叶修坐在一起吃完早餐后挥着手送叶修出了家门。

叶修走出家门的时候还特别喜滋滋,这时候的周泽楷就像叶修的小媳妇,送别他的爱人。作为一个纯1的叶修,内心自豪到膨胀。

周泽楷看叶修出了家门后就将一个窃听器放在了沙发底下,拿出光脑叫人查一下叶修,毕竟他在这个男人身边的情绪波动太大了。

只想要叶修。

而没有跟叶修一起出门的1438看着这一幕,在心中呐喊:修哥儿!这个男人真是个心机屌!不是好楷楷!心好坏好坏哒!

叶修还在膨胀呢,能听见就有鬼了。

03

叶修刚走到学校就听见一群姑娘冲上云霄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孙少!!”

“翔少爷看我!!!”

“啊啊啊啊啊好帅”

这他吗什么剧情??叶修懵逼,08年的校园sb言情吗?

只见孙翔开着看着就价值不菲的悬浮车,刷的一个飘逸就停在了学校前面,接着踩出来就是一双黑色的板鞋,处处透露着低调奢华,孙翔摘下墨镜,对着一群迷妹就勾起一抹痞笑。

然后就是可以使玻璃震碎的尖叫。

有疾病。叶修心想着,快步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结果还没走几步就听见孙翔深情的呼唤:“叶老师!”

其实那个感叹号应该是波浪线,毕竟孙翔的语气过于的荡漾。

叶修调整好他的面部表情,转头对着孙翔微微一笑:“有事吗?这位同学。”

孙翔看到叶修的笑容人都懵了,我勒个叔叔,他也太好看了吧。他其实没啥事,就是看到他的背影就鬼使神差的去叫他,好几匹马拉不回来那种。

孙翔说:“没有,我就是和叶老师您打个招呼。”

“好的,早上好。”

叶修挥了挥手后就跟身后有sb追他一样加快脚步的走了。

而孙翔还在原地唾弃自己,怎么肥四!你怎么这么怂!孙从心你疯了吗!不是说好要和叶老师打好关系的吗!垃圾!

叶修今天的课不是孙翔班上的,下课后有同事问他要不要一起去酒吧坐一坐。

叶修本来想拒绝的,他想着家里还有小娇妻周泽楷在等他呢,还是不要去了。

结果1438死命叫着叶修要去,说是有奖励。

叶修翻着个死鱼眼和同事一起进了这家酒吧。

放着劲爆歌曲的音响吵得叶修耳朵疼,他跑到厕所外头抽烟。

烟刚点上就听见1438的尖叫声:“修哥儿!!是孙哲平!!啊啊!!孙哲平!!我的孙总!!啊!”

“…”

叶修:“合着你把我叫来就是为了孙哲平?瞅你这样还是他小迷机器人?”

1438:“矮油,人家4男的啦,人家可喜欢孙哲平了,我就喜欢这种有钱的男人,人家等着修哥儿你搞定他哦!”

“…操不起。”

1438心想,你操不起人家,可人家操的了你啊,不要虚!

当然他没敢把这话说出来,要说出来了1438明天就要沉尸东京湾。

孙哲平本来和他一群哥们在一边卡座上休息,别人要么揽着个姑娘要么揽着个小男孩,就孙哲平抱了个抱枕。

还挺萌。

然后他就看见走向去厕所的叶修,一瞬间的处男心怦怦直跳。

然后他走过去准备搭讪的时候,就看见叶修点了根烟在抽。

妈的,一见钟情了,以后这人是我孙家的主母了。

孙哲平整理整理西装准备来一场美好的邂逅,就看见叶修笑的一脸谄媚的向他走来。

叶修:“这位先生,办证吗?我们这里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都能办。”

孙哲平:“…………”

孙哲平刚想说话,就发现叶修一溜烟的跑没了。

1438在大声哭泣,叶修不攻略这些人他没有积分买外观了。

孙哲平冷笑了一下,他是谁?孙总OK?找个人还不容易。

孙哲平掏出光脑叫人去查叶修资料,准备第二天就上门求婚。

叶修,总裁的落跑小甜心。

非常美好的称呼了!




·下章来个孙哲平和周泽楷的修罗场,翔翔太惨了。



·没想到你们还挺喜欢这篇的…


评论(12)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