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i love you

just段子。万千的设定。

if叶修是前男友,并且最初修宝说的分手,在这情况下对他们发我爱你。

01

宝贝修修:我爱你。

索克萨尔: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宝贝修修:过年和我回家。

索克萨尔:好的,先来我这,咱爸很想你。

叶修和喻文州都是过于清醒,但是一旦入了感情这个局,什么狗屁理智都不了了之了。时间让他们更成熟,他们可以各自坚强的面对生活,但两人总比一个人好,合则天下无双。


-喻文州


02

爱人:我爱你。

石不转:发错人了?

爱人:秒回啊!

石不转:习惯了。

石不转:让你给练出来的,怕你又出小毛病。

石不转:刚才认真的?

爱人:我他妈爱你死了张新杰。

如果有人问起你会怎么形容我,最怕你爱过的只是朋友,张新杰只求上苍能善待我的少年,岁月安稳,两人偕老。


-张新杰




03

我的人:我爱你。

再睡一夏:妈的叶修

再睡一夏:你最好别跟我开玩笑。

再睡一夏:累死我了。

再睡一夏:开门。

我的人:cnm开了

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的世界,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孙哲平最开始只是想睡他,到后来的像抱抱他,到现在的视线无法从他身上移开。


-孙哲平



04

亲亲小叶叶:我爱你。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叶修,我昨晚梦里梦见我们复合了。

夜雨声烦:分手是我依的你

夜雨声烦:复合我也依你

夜雨声烦:我真的很爱你,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亲亲小叶叶:哭了?

夜雨声烦:你又知道。

亲亲小叶叶:笨蛋。

叶修作息不规律,饮食不规律,在他的一生里,只有黄少天出现的十分规律。


-黄少天



05

修:我爱你。

一枪穿云:那还要我吗?

修:要。

一枪穿云:我买机票啦,现在很想干你。

修:过来说!不害臊!

一枪穿云:因为太爱你了,前辈。

周泽楷知道叶修不是无情的人,日出很好看,自己这一宿夜没有白熬,所有的晚安里他最喜欢的就是明天见。


-周泽楷




06

叶妖精:我爱你。

一叶之秋:滚。

一叶之秋:滚回来。

叶妖精:傻大个,我和幺鸡都很好,就差你了。

一叶之秋:!等我

孙翔不耽误叶修,不过既然还有别人来耽误他,那孙翔就是不甘心,思来想去还是让他自己来耽误叶修吧。

-孙翔




07

老婆:我爱你。

大漠孤烟:爱够了没有?

大漠孤烟:能不能重新追你了?

老婆:你真是骚死了!韩文骚!

大漠孤烟:皮痒了?明天就过来。

老婆:=3=清清

叶修想和韩文清好好活,一起长胖,一起变老,无论将来如何,他们只会爱着对方,至死方休。




08

修哥儿:我爱你。

百花缭乱:?!你谁啊?盗他号干嘛。

修哥儿:张佳乐。

百花缭乱:叶修,我整个人都在抖。

修哥儿:那你能不能签收一下我这个现任。

百花缭乱:可以,我爱你。等下我就来兴欣,你别跑。

修哥儿:|呲牙笑| 来吧。

别人都有猫,我没有,不过你有幺鸡,你来了我就有了。而且叶修,你知道吗?在你溅起的水花里,在你闻过的花香中,在你灿烂的笑容里,都藏着四个字——我也爱你。



-张佳乐





09

叶叔叔:我爱你。

王不留行:?

叶叔叔:我爱你。

王不留行:别诱惑我了。

叶叔叔:我爱你。

王不留行:我爱你叶修,我他妈太爱你了。

叶叔叔:明天我就回来了。

王不留行:好,我们一起去买个新车。

你是我一生只一次的跌宕,王杰希偶尔会想想对叶修的感情像雨一样就好了,毕竟,雨会停的。


-王杰希






10

君莫笑:我爱你。

君莫笑:都这么多年了。

君莫笑:回来吧。

这是一个永远都不会回复的账号。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会有人替他来爱你的,你一直被守护着。



-苏沐秋



·写孙翔的时候被我自己的脑洞惊到了…

在我的设定里,黄少天有妈喻文州有爸!再把佳乐对修修的称呼读快点,非常美好了

评论(45)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