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攻心受身 03

ooc和脑残paro


01
第二天,孙哲平带着他一大帮子兄弟来砸场子。

哦不,找汉子。

“叮咚——”孙哲平手捧鲜花按响了门铃,用空余的一只手调整了自己的领带,深呼吸准备求婚。

不愧是孙哲平,一个说干就干的男人。

他的一众小弟们纷纷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毕竟他们的老大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万一是个小妖精把他们家老板迷个七荤八素从此君王不早朝怎么办。

他们还要吃饭哪!

小弟们刚想到了这里门就开了。

妈的!真是个小妖精!小弟们纷纷激动了,你看看这个男人,真的是用这张脸就能吃饭,没想到他们老板是这么肤浅的人!老板叛逆伤透我心!

开门的是周泽楷OK?看清楚人再说行不行?孙哲平你的小弟都是瞎子吧!

而周泽楷一开门就愣住了,这个男人他见过并且做过生意,孙家的孙哲平。

孙哲平也愣住了,妈的,这不是他老婆家吗怎么还有这个海盗头子??

这个野男人。

两人纷纷在心中唾弃对方。

周泽楷:“有事?”

孙哲平:“我来和叶修求婚。”

周泽楷:“?”

周泽楷:“不好意思,他是轮回的人。”

孙哲平:“我说枪王你驴我呢?我查过我媳妇,清白的很,麻烦你让让别阻挡别人结婚。”

而刚煮完饭的叶修听见了声响,边走出来边对着站在门口的周泽楷说:“小周,怎么了?”

孙哲平一听这个声音就激动了。就是这个人!就是这个让他鸡儿梆梆硬的人!他的梦中情人!

孙哲平一把推开周泽楷走了进去,开玩笑,孙总不是盖的。

孙哲平一把在叶修面前跪下,将花放在叶修面前:“叶修!嫁给我!”

来人,给我把这个乱加戏的戏精叉出魔仙堡。

叶修人都傻了,他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个男人向他求婚,这事放在北美吐槽君上绝对能火。

周泽楷表示他生气了,有小情绪了,走到叶修身边将叶修揽入怀中,沉这张脸对孙哲平说:“我的。”

孙哲平冷冷一笑:“人家同意了吗?这位枪王?”

这两人,半斤八两。

算个屁修罗场,两个还没长大在吃奶奶的小学生。

周泽楷眯起了他的凤眼,转身苦着张脸对叶修说:“修,我们不要喜欢他好不好。”

俗话说得好,会撒娇的男人最命好,叶修一看周泽楷这幅模样一心软就点头答应了。

???孙哲平生气。

孙哲平准备将他想的告白词对着叶修说一遍。

于是他把叶修从周泽楷的怀中抢救出来,往自己的怀里一带,在叶修耳畔呢喃。

“叶修,我的前半生浪荡,后半生想为你煲汤。”

???这么骚的人是孙哲平吗

叶修的耳朵有点红,但他说这是给孙哲平吐息搞得,我们勉为其难的相信一下。

1438在这个时候好死不死的蹦出来:“修罗场修罗场!”

“……………”叶修想弃号,这里没有一个人是正常的。

然后叶修把两个人一起赶出了家门。

你说为什么要赶周泽楷?叶宝知道他有记忆了好吗!还会让这个家伙住他家里吗??

1438说道:“都说了,这个楷楷是个坏楷楷。”

02

把这两人赶出家门后叶修就开始沉思,他遇见的事咋就这么牛逼呢。

还一见钟情呢,拉倒吧。

叶修抹了把自己的脸,准备下楼去小便利店里买点草莓牛奶喝,这东西是他现在唯一的慰藉了。

然后他就遇到了黄少天。

说好的沉默寡言黄少天呢?!


为啥说黄少天是沉默寡言,我们要重头说起。起初叶修在家里看电视,刚好就看到了一个关于黄少天的采访,脸就跟家里死了人一样,乌漆麻黑,半天憋不出个屁话,走的是冷酷无情型男杀手路线。


????这崩人设了吧?

今天是是周末,叶修买完草莓牛奶就随便逛逛,走着走着就遇到了喝了假酒满脸通红的黄少天。

黄少天一下子就把叶修壁咚在了墙上。

叶修在心里死命地敲着1438,歪??这位帅哥?为什么我出个门都能遇到这个假影帝??

1438哭唧唧:“QAQ人家看你太懈怠啦,给你加了个buff!分分钟保你走上人生巅峰成为玛丽苏男主!”

“不能关掉?”

“不能(♯`∧´)”

谁给黄少天喂的假酒!假酒害人!

只见黄少天将叶修堵在巷子,阳光透过树叶洒下斑驳剪影,这个样子在叶修心里一点都不美好。

他只想好好做个安静的纯1,怎么就这么难呢。

黄少天猛的凑在叶修面前,歪了歪脑袋,突然就笑嘻嘻的对着叶修说:“你长得真熟悉!我们上辈子肯定是一对爱人。”

叶修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不能和喝醉的人计较:“这位先生,请您洗洗睡好吗?”

然后黄少天不知怎么地,是见到叶修太亲切还是触及生情,就抱着叶修开始哭,任凭叶修怎么掰他也都不松手。

“你是不知道我做这个有多苦,我每天都要冷着张脸连话都不能说!昨天我拍戏杀青庆功!差点就暴露了!宝宝!我要你的安慰!”

叶修:“……………”

“这位先生…”

“哇!要抱抱!要亲亲!”

黄少天就缠着叶修不撒手了,两人都没发现在巷子之外的小小镜头。

嗨呀,明天就有大新闻了。

一个不知名的小狗仔笑嘻嘻的想着。

像什么影帝黄少天私会情人,影帝黄少天会情人后泪洒现场,影帝黄少天恋爱。

以后他就能成功迎娶白富美了,不枉费他蹲着黄少天蹲了3天。

值!

03

叶修给黄少天搞的没辙了,把他头上的帽子整理好然后在把他墨镜戴上去。

拍了拍黄少天的脸说:“光脑在哪?我帮你打电话。”

黄少天跟小媳妇似的抱着叶修的手臂:“不给!和我一起回家!让文州见见你!以后你就是我黄少天的人了!”

叶修:“????”

1438从旁鼓舞着叶修:“走!修哥儿!作为一个男人!我们不能怂!走!去和喻文州和黄少天打一炮!让他们迷倒在你的西装裤之下!”

??猪队友。

“不了谢谢,我会精尽人亡的。”这时候的叶修任然认为他是个顶天立地的纯1,还是太年轻。

黄少天摇摇晃晃地扯着叶修表演醉汉走路,时不时在叶修耳边说些骚话,就差嚎几句。

叶修在他身边跟操心老妈子似的将黄少天往车里怼,嘴里絮絮叨叨:“少天你歇停点吧,来来来上车。”

黄少天一听这话眼睛就亮了,“好!开车!亲爱的!我们来开一个大巴车!嘟嘟嘟!”

叶修气得想把黄少天先奸后杀沉尸东京湾。

可黄少天不老实的小手已经摸上了叶修的腰,叶修想给黄少天拌两片耗子药让他闭嘴,可一瞅见黄少天苦哈哈的看着自己,心就软了。

算了算了,不生气,人生就像一场戏,摸两下又不会少块肉。

1438在旁边抹着眼泪,表示欣慰。

修哥儿终于长大了,会泡男人了。


·嗨呀,最近到了咸鱼期,空有梗没有心情写,改行做一个画手了

评论(11)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