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千丝结 05

狗血天雷私设ooc

-

苏沐橙准备绕个路堵在巷子里头把这些人打一顿,女孩子在这个社会上生活的其实不是很容易,总是要给他们一个下马威。

结果她还没有和这群不良动手,叶修就过来了。

只见叶修还有些婴儿肥的脸上带着些阴狠,拍了拍其中一个不良的肩膀说:“兄弟,你们这5个大男人围着个姑娘不厚道啊。”

血性和硬气是骨子里的东西,是不可能还分场上场下的。 

其中一个不良恶狠狠地对着叶修说:“小子你哪混的?少管闲事。”

叶修就乐了,他大哥说出来能吓死你,现在的叶大大知道不?他爸!

叶修一拳就干在其中一个不良的脸上,气的里头的不良一拥而上,叶修三下五除二的就解决了几个。谁知道最后一个不良还带了刀子,在叶修的下巴上划了个一口子,苏沐橙一把抓过这个带刀的不良就把他的头往墙上撞。

叶修都懵逼了,他以为是个菟丝花般的姑娘,原来是个霸王。

苏沐橙解决完了这个不良,拿出纸巾擦了擦手,转头对叶修温和一笑:“谢谢你,下巴会很痛吗?”

叶修摆了摆手:“没事,小擦伤。”

“能过来点给我看看吗?”

叶修听从的走了过去,在苏沐橙的面前停下,将自己的下颚微微抬起,苏沐橙捏着叶修的脸看了看,两人凑得很近,近到可以互相感受到对方的鼻息。

苏沐橙拿着纸巾在上方摁了摁,“不是很严重,幸亏不是铁的,你要小心啊。”

叶修一听这种类似于训人的话就笑的没变,“你一个女孩子才要小心点啊,下次不要走这种巷子了,一些变态太多了,就算能保护好自己也要注意安全。”

“好,我叫苏沐橙。”

“叶修。”

两人结伴一起走出了巷子,叶修挥了挥手示意着告别。

“再见。”

“拜拜!”苏沐橙笑着对叶修应了一声,向另一个方向跑去。

还没走出一小段,苏沐橙眼泪不听使唤的掉了下来,她连忙用手擦去,可是泪珠子就跟不要钱似的一直滴落下来,小淑女似的姑娘不再窈窕,而是充满了悲伤。


苏沐橙的生命分成两段,一个是遇在叶修前一个是遇在叶修后。她很早之前就会一直重复地做梦,那个会为了她穿过大半个上海滩的青年死在了病魔之下,万人送葬的水晶棺在河流了冲荡。

他是我的英雄,我的盖世英雄。

苏沐橙做过很多不同的梦,但只记得这个,明明是解救了她未来的少年,却在她的后半生尽赐悲伤。

在叶修死后黄少天和苏沐橙两人喝了一晚上的酒,两人算是挚友,黄少天喝着酒却渐渐的笑了起来,他对于叶修的爱透支了整个生命中的热情储蓄,再也没有一个人会像叶修这样能让黄少天莫名的欢喜,就连叶修偶尔的小心计,黄少天都当成是叶修对他的心意,叶修还答应他说回来之后就给他一个梦寐以求的奖励,哪知道风雨过后,他的爱人就这么转身离去。

大骗子。

黄少天笑着笑着就哭了,揽着苏沐橙把鼻涕眼泪都蹭在了苏沐橙价值不菲的旗袍上。

“我说苏妹子,你知道我有多后悔吗?当初我还打了叶修一拳…他那时候的脸可苍白了,我却一点都没放在心上……跟鬼迷心窍似的,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叶修说过苏沐橙穿着旗袍的时候最美,她就没有换过洋装,而叶修有钱后就一直给苏沐橙买着各式的旗袍,他一直认为苏沐橙很喜欢,殊不知这是两个人的互相迁就。

苏沐橙喝着酒渐渐感觉着自己的灵魂失了重,风吹拂过柳树像是要把苏沐橙的灵魂带走;但苏沐橙想让这风绕过自己,她不想成为叶修的路人,她不想。

明明叶修那么好,为了国家就没有好好睡过一个晚上,被那么多人误解,还没来得及好好解释怎么就这么没了,就这么没了。

叶修回到网吧刚开机准备打游戏就听到了几声惊呼。

叶修也跟着一群人过去凑着热闹一看,哟呵,还真挺牛掰的。

他拍了拍坐苏沐秋隔壁跟他打竞技场的人,“哥们,换我来试试?”

这位兄弟给苏沐秋虐的体无完肤,听到叶修这话立马点头就答应了。

苏沐秋也不管旁边的人是谁,他就是来试试手的,结果越打越心惊,就差被叶修打得双手脱离键盘了。

评论(9)
热度(226)
© 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