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千丝结 06

狗血天雷私设ooc

-

之前在叶修后头的那哥们激动的嗷嗷直叫,叶修就乐地想着难怪这哥们打苏沐秋怎么老miss,原来输出全靠吼。

一盘打完苏沐秋就跟遇到了梦中情人似的看着叶修,宛如见到了几百万块钱丢在自己面前似的,扯着叶修就喊拜把子。

叶修就纳闷,这人啥眼神。

不过叶修还是跟着那个位哥们换了个位子,开始和苏沐秋唠起来。

“哥们挺厉害啊。”叶修一只手操纵着鼠标,暗自压着遇见苏沐秋而翻滚的情绪。

“你也不错啊,我叫苏沐秋,你呢?”

“叶修。”叶修乐了,今天见了的两人都姓苏,长得都还挺好看的,缘分这是。

苏沐秋正写着外挂,有人给他下了个单子,这单子过了苏沐橙的新衣服就有着落了还能付一半下个月的房租,边写着他就边问:“我看你不是蛮壕的,怎么来黑吧打?”

“我这是离家出走。”叶修说道,“我连个住处都没着落呢。”

“来我这来我这,我收留你?”

“这个提议好,批准!”苏沐秋听到叶修的话心脏的跳动就像踩空了楼梯,这人怎么能这么赤诚呢,就不怕被骗吗,苏沐秋不是矫情的人,但遇上叶修就不知怎么了,心都软成了一汪春水。

叶修倒也不怕,心底里满满的只有对苏沐秋无条件的信任。

说白了少年之间的友情就是这样,一场架之后就是兄弟,游戏打得不像上下就是知己重逢。苏沐秋哪会觉得叶修会是坏人,这时候的他和之后被社会打磨的慵懒不同,身上带着就是精英的贵气,苏沐秋在社会里摸爬打滚这么多年,自然是一眼就看得出来,再加上游戏打得这么好,一定不是坏人。

叶修跟着苏沐秋屁颠屁颠的回了家,一路上两人可以说是无话不谈,似乎是一辈子都有聊不完的话。苏家兄妹住的是那种职工楼,小小的好几层,他们住在三楼里头有两个房间,刚好苏沐秋和叶修可以住一块。苏沐秋一开家门刚把叶修跟领媳妇似的带进来。

回到家后苏沐橙还没有回来,叶修就把东西收拾收拾准备做饭,苏沐秋刚知道叶修会这个的时候也是一震惊奇,连忙调笑着说叶修之后就是苏家的当家厨娘了。

叶修只是用脚轻踹着苏沐秋叫他出去,别在这里头碍手碍脚不然没饭吃,等到叶修端出饭菜的时候苏沐橙刚好开了门回来,结果叶修和苏沐橙同时愣住了。
 
叶修笑着挥了挥手:“是你呀。”
 
苏沐橙将耳边的碎发拢到耳后:“是我呀。”

苏沐秋这会是满脸懵:“你们认识??”

苏沐橙点头,是呀。

叶修把饭菜放在桌上,招呼这俩人来吃饭。

“对了,你们不会做饭吗?”
 
苏沐橙和苏沐秋扒拉着饭一起沉默了,这两人都是做饭苦手,要么太甜要么太咸,只好在外面吃。
 
叶修抚着额头给气笑了:“那你们之前都吃外卖啊?贵死了都,以后我包了!”
 
苏沐橙和苏沐秋连忙感激的抱拳对着叶修说:

“叶修大厨万寿无疆!”
 
叶修小手一挥:“爱卿免礼!”
 
三人都笑弯了腰。

夜幕降临,苏沐秋拿了个睡衣去洗澡,叶修就坐在客厅里教苏沐橙写英语作业,都好多年没用在读书的叶修也只会点英语了。而苏沐橙的学习也不错,英语也就几个知识点不牢固,用不着要多大的时间。
 
于是叶修就问苏沐橙:“橙啊,你哥通常钱放哪啊。”
 
苏沐橙指了指沙发下面,她认为叶修这人这么傻甜可爱还是个大少爷,能去拿钱就有鬼了。叶修手往沙发里一摸,是个盒子,然后就把自己钱包里的钱一股脑的全倒了进去。
 
苏沐橙有点想哭。
 
一点都没变。
 
苏沐秋穿着睡衣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心里胀胀的,又感动又心酸。
 
第二天叶修就开始了他的管家婆生活,在得知苏沐秋从来不去接苏沐橙的时候差点没给苏沐秋煮饭吃。
 
于是他每天只要有空不打代练就会去学校接苏沐橙,在有次见到苏沐橙梳着一条马尾对着头发扎成鱼骨辫的姑娘眼神带着点羡慕时,叶修回家搜了两个小时的编发教程。隔天就招呼着苏沐橙坐在小凳子上要给她梳头发。
 
就是个麻花辫,算不上有多困难,但苏沐橙却很开心。
 
认识了两辈子了,叶修还是这样,一如初见。

我们仨,这次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

后来因为那个黑吧被查,叶修和苏沐秋只好改换了个阵地,在嘉世的网吧里遇到了陶轩。

两人本来还是想找个黑吧的,可当时苏沐秋要做的外挂还差一点,那时候钱还不够多在家里买不了台式机,于是只好去着附近的网吧问问能不能通融下。

机缘巧合就入了嘉世,但当老板陶轩知道叶修和苏沐秋就是荣耀里作天作地的两人时就让他们留了下来。

陶轩自己大学读完后凭着热血向家里人借了钱开了家网吧经营,收益还不错,就有空闲时间来打打游戏,荣耀是他最近玩的早就知道这里头高手挺多的都是卧虎藏龙。

可谁知一叶之秋是这种半点大的小少年,174的身高穿着不太合身的白色t衬的整个人都是软软的像个金窝里头养出来的白白胖胖小兔子,可陶轩知道这其实只是黑豹,有着猫科动物的习性但是遇到危险时总会伸出利爪。

危险而又迷人。

这会叶修和苏沐秋正啪嗒啪嗒的敲击着机械键盘打得正欢,连午饭都没顾得上,陶轩只好在吧台拿了两份饭递给叶修和苏沐秋。

叶修拿过饭对着陶轩笑了笑,眼睛弯成了小月牙,对陶轩说着:“谢啦陶哥。”

陶轩听到了悸动的声音。

叶修和苏沐秋帮着别人打了好久代练之后终于有钱买台式机了,赶忙在家中装了一个。一叶之秋也遇到了他的宿敌大漠孤烟,也遇到了他的终身管家婆气冲云水。

通常都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惹完事留着气冲云水垫后加处理事情,简直和老妈子一样操心这个操心那个。

周末的时候苏沐橙在家里休息做了会作业,就看见他的哥哥在捣鼓着一把伞,于是就问他:“在干嘛?”

叶修回了句:“这家伙捣鼓散人呢,名儿还没起,橙你来起个?”

“就叫君莫笑吧。”

苏沐秋应声:“得嘞。”

白驹过隙,转眼就是一年。叶修翻了翻在家中自己买来的日历嘴里嘀咕着:“这么快就一年啦。”

叶修来到苏家后整个家里头都多了些人味,本来苏沐橙忙着读书苏沐秋忙着赚钱打游戏,都没时间打理,叶修来了之后家就从鸡窝变成了金窝。

陶轩本来想请苏家兄妹和叶修一起去外面吃火锅的,结果发现叶修煮了就被苏沐秋拉了过来。

苏沐橙在电视上看着春晚前的新闻播报,挖着在手里的暴风雪,痛并快乐着。叶修拿着一大盘青菜往火锅里放,陶轩问着要不要加点辣椒,苏沐秋极力反对。

最后陶轩拿出了点啤酒给几人满上,连苏沐橙的也倒上了。叶修这时候还不知道自己不胜酒力,举着酒杯一起庆祝。

愿你永远平安,哪怕与我无关。

而在陶轩走后,苏沐橙的大亲戚来看望他了,
 
叶修和苏沐秋就跟两个新生爸爸似的,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水!开水!快去倒!”叶修推搡着苏沐秋去倒水,自己在一旁摸了摸苏沐橙苍白的脸,心疼的不行。
 
然后叶修和苏沐秋就开始了一局谁去买姨妈巾的猜拳。
 
这是一场三局两胜制的博弈。
 
Ok,fine,他们每次出的全都一样。
 
这两活宝。
 
苏沐橙无语的想着。
 
两人同步的摸了摸苏沐橙的小脑袋,苏沐秋说道:“我和修一起去给你买,你要在家好好呆着。”
 
反而是叶修有点扭扭捏捏,红着个小脸蛋凑在苏沐橙的耳畔轻声说道:“要不要棉条啊?”
 
苏沐橙伸出藏在被窝里的手轻轻打了叶修一下,嘴里嘟囔着:“不要!”
 
而后叶修和苏沐秋宛如罪犯般去带了好几包姨妈巾回来,够苏沐橙用到明年的。
 
这两人还想着,姨妈巾应该不会过期吧。
 
休息了一会后苏沐橙觉得好多了,就爬起来和他们一起守夜,还没看多久春晚人就靠在叶修肩上睡着了。苏沐秋给她盖上了层毯子,突然就瞥见叶修眼角泛红就跟被人狠狠欺负过似的,皓齿咬着下嘴唇一声不吭。勾的苏沐秋心痒痒,就借机亲了叶修一下,然后就跟没事人一样同手同脚的坐回位子上。
 
叶修摸了摸自己被亲到的地方,还哭的稀里哗啦就是没出声,苏沐秋要不是看到叶修脸上的泪珠子都没发现他哭了。
 
而苏沐秋看的都傻了,明明两人比谁都机灵,结果互相遇见了对方智商直线下降到十。
 
乖乖隆地咚,叶修这一大男人哭的咋能这么好看,莫不是自己亲了他惹他生气了?

叶修看了眼苏沐秋就用着双手环抱住他手脚并用的就往他身上蹭,跟个小幼崽似的缠着自家的家长,边哭边在苏沐秋耳边嚎:“沐秋…呜呜…我好疼啊……”苏沐秋哪听得懂叶修说的是什么,只好一个劲儿的安抚他,嘴里含糊着应和着叶修。

苏沐橙被这么一搞也就醒了,弱弱的说了一声:“以后…别给他喝酒了?”苏沐秋狂点着头表示同意。

新年过后陶轩就邀请叶修和苏沐秋来嘉世,荣耀联盟刚成立不久,陶轩想凭着他那点热血和这两个少年闯出点名堂,叶修和苏沐秋思索了一会就答应了,两人都想打职业况且陶轩还算是知根知底,挺好的。

拍板决定后叶修想把气冲云水拉进来一起,每天上线后都要去骚扰一下这个可爱的老妈子。

一叶之秋:气冲云水大大你在吗?

一叶之秋:这位帅气的男人你在吗~

气冲云水:别胡闹,我在呢,怎么了?

一叶之秋:有没有兴趣来打职业联赛啊?

气冲云水:每天都要问我一遍,我得看看我的行程。

一叶之秋:我说大少爷你可怜可怜我,战队人不够啊!

气冲云水:在想想啊,乖,答应你了就给你发消息。

一叶之秋:人面兽心的男人!

评论(19)
热度(225)
© 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