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可见韩叶文

Sbooc

01

叶修,男,人前是风光霁月,风度翩翩的年轻影帝。

虽然他在心里是个喜欢说直话的男人,这是往好听点说,难听点就是嘲讽。

但是耐不住他气质好吸引人啊,有些迷妹就算看出了叶修的本性也照样舔舔舔,就跟被人下降头了一样只为了叶修的回眸一笑。

而且他还贼遭妈妈辈的人喜欢,就算穿着严严实实都能被街上刚买菜回来的大妈大姐认出来的,并且将他团团围住说着这孩子真俊。

可谁知!叶修是个妖怪!千年老尸!非常可怕的!还没有成年的小朋友就不要看来!下面的内容很黄很暴力!

Ok我知道你们通常都会看,所以我们继续。

话说到叶修是个千年老尸,与西方的吸血鬼不同,叶修信得是无量天尊,隔壁家信的那是撒旦。俗话说的好,道不同不相为谋,于是他就把某个要追求他的吸血鬼给狠狠拒绝了,记住,是狠狠!不是轻轻!清清是我们下面要说的人。

韩文清,男,人前是雷霆手段,非常霸道强硬的年轻总裁。

一句话,韩文清在Q市跺跺脚全国都要颤三颤!牛逼吧!

按着这种说法韩文清总裁应该很受异性的追捧,可惜他长的太正气了,长的虽然剑眉星眸的可是看人家姑娘一眼,姑娘都要被这正气的凝视给吓哭,差点没对着他像拜观音似的拜三拜,哪敢对我们的清清总裁有非分之想。

于是!韩文清就被他的对头!那个追求叶修的吸血鬼!摆了他一道!

有点门路的人都知道,韩文清,女色不喜男色不近,是个可怜的男人!清清总裁刚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气的捶了一下桌子,桌上的杯子都被吓得飞起来啦!真素可怕。哦,你可能会说了,韩文清有这么容易动怒吗,明显是欧欧西了,可你们不是男人,不懂韩总作为男人的尊严!婶婶可以忍叔叔不能忍!

然后又说道,韩文清这个总裁居然有两幅面孔,人后他居然是个腰悬配件身穿道袍的道士!噢也很正常嘛,除了长的不像钟馗其他都很像,不做这行真是可惜了。

你说这两个男人一邪一正,明显的死敌,可是却再一次见面之后,天雷勾地火!两人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噼里啪啦!

好吧,作者又在吹了,才一次见面哪能就搞上,不过噼里啪啦是有的,本人不方便透露很多。

但是!

据20xx年的娱乐新闻报道,叶影帝与韩总裁最终在了一起并且在瑞士领证。许多小迷妹为他们欢呼,高声喊道终于不用在娱乐头条上面看见他们了!盼来盼去终于公开了!不用看着他们假正经了!我们韩叶党!正经吃粮!拒绝别家倒贴!没错!说的就是那个吸血鬼总裁!

02

好的,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两人的相遇。

03

在一次上流社会的宴会中叶修和韩文清非常巧的被邀请了过去,也是非常巧的坐在了同一个桌子上,更是非常巧的就在对方身旁。

这就是爱情的相遇啊!鼓掌!

并且两人之间的视线非常的火热,足足可以烤死一个活的小猪!

让我们来解析一下他们眉来眼去传递的话语。

叶修:小样儿,这么多人你敢动手吗?

韩文清:迟早收了你。

叶修:呦呦呦我好怕呀~我把我家可爱的小粉丝放出来吓死你。

韩文清:他们知道你这样子还会喜欢你?

叶修:怎么不?我家粉丝!天经地义的可爱!

韩文清刚想学着幼稚园的小孩子怼回去,结果在桌子底下就被叶修吧唧的踩了一脚。

韩文清怒视:你干嘛!说不过我就踩我?!

韩文清原本不是这样的,在外头要多沉稳有多沉稳,可第一次见到叶修他就手痒,恨不得把叶修收了只对着自己一个人笑,少让他祸害别人祸害自己就够。很好,我们从这里看出来爱情的小麦苗。

而叶修这头也不甘示落的怒视回去:有人喊你呢!聋的传人!

韩文清倒是一愣,没想到叶修还会好心肠,他师傅都说山下的妖精是魔鬼,会吸人精气的清清你一定要远离,没想到叶修还不算是魔鬼。

韩文清沉着张脸与前来和他客套的男人碰了碰酒杯,再次坐了下去,结果瞅见叶修够不到一盘菜,又再次起身夹了一筷子放在叶修的碗里。

韩文清:懒精,就不会起来?

叶修:你不是帮我夹了?屁话这么多!

但叶修表面上还是撑起一个官方的笑容对着韩文清说了声谢谢,好不迷人。而韩文清给叶修这个笑容搞得面上一热,他不太关注娱乐圈,只知道出了个蛮年轻的影帝叫叶修,这次见面给叶修打上了个大妖精影帝的标签,被叶修这么一笑又再给他加了个标签。

很会撩人必须被我收掉的大妖精影帝叶修。

04

让我们再来翻阅一下他们第一次上娱乐版的头条。

05

在一个黑漆漆的夜晚,叶修刚刚把今天的戏份拍完,他先让他的助理回去了,毕竟叶修是个非常好心的大妖精,非常关心他的小伙伴们,况且小助理还是个女孩子,熬夜会长痘痘的,他就让她先回去,自己开车走。

可是还没走到车库他就见到了正在抓妖的夜间魔侠韩文清韩总裁。

只见韩文清身穿写满符撰的黑色八卦长袍,手持宝剑对着那个虚无的人影就是一顿雷霆震怒,叶修在这头看的目瞪口呆,我嘞个乖乖,清清总裁这个师承谁啊,这么多好宝贝。

突然间那个虚无的人影分出了二身,眼瞅着就要往韩文清身后杀去,叶修只好善心大发的救下这个清清道士,他连忙将韩文清扑倒在地,随手捏了个术法就将这人影打的魂飞魄散,还是修修厉害!

可两人都没见到韩文清的包里丢出个金色的链子,上头与叶修相连,下头与韩文清相连。可两人谁都没开个天眼看,韩文清从叶修身上爬起,感觉自己掉了男人的尊严,怎么能让老婆救呢!哦这句是作者胡诌的。

韩文清对着叶修说了声谢谢,但他也表示,下次就把你收了。

嗨呀,清清还有的学呢,叶修也只好伸出爪子学着招财猫对着韩文清招招手:加油!你一定能收了我!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就调头走向自己的车,还没走几步有就口吐鲜血。

乖乖隆地动,叶修走过去拍拍韩文清的肩膀,问他咋回事,要不要帮忙。

韩文清是个倔强的青年,他严肃的拒绝了这个提议,又走了起来,走的路和刚才一样远,然后又口吐鲜血。

叶修觉得这情况不太对,于是开了个天眼一瞅。今天是见到了活的土豪了,韩文清居然有锁仙链这种牛掰的东西。

这玩意说白了就是能把人捆在身旁,超过一定距离缠下端链子的人就会受到伤害,对什么东西都有效,结果这次搞在了韩文清自己身上。

韩文清烦躁。

叶修喜滋滋。

人生真是悲喜交加,叶修也只好迁就着这个生着闷气的小帅哥去他家。

叶修坐在车里问道:“你明天有上班不?”

韩文清驾驶着车回道:“有,我明天拿笔记本去你那。”

叶修笑说:“这么好?!我以为总裁您会豪掷千金让我违约呢。”

韩文清深深地看了眼叶修,思来想去选择说实话不装逼:“之前和A国做了笔大生意,现在没有流动资金。”

叶修看着韩文清有些窘迫的模样直乐呵。

叶修晚上和韩文清睡得自然是一张床,毕竟离太远韩文清就会死命的口吐鲜血。

当然,他们什么都没做,这是一篇非常清水的韩叶文。

第二天韩文清和叶修一起出门,谁都没发现后头的小狗仔。叶修通常把自己当成普通人,没事不会开大招。于是他们就上头版头条了。

小狗仔是个新人,他没听老前辈的教导说是韩文清没绯闻,这个新人一直坚信着,哪里有纯洁如雪莲花的男人,韩文清私底下肯定很变态。结果他蹲了三天三夜终于在最后一天获得了胜利的果实。你看下面标题就知道

《惊爆!韩氏总裁与他的叶姓小情人不可告人的秘密!》

《独家报道!叶影帝与一名韩姓男子过夜!》

《叶姓影帝与韩姓总裁不可告人的秘密》

《叶修与韩文清竟然同吃同住!粉丝纷纷问道:何时结婚!》

这都是什么玩意!

但是凭着这个八卦让小狗仔一举成名,从此走上了蹲叶修蹲韩文清的不归路。

韩叶粉亲切的称他为韩叶第一粉头,产粮第一高手。

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微博粉丝的热评。

我是作者:哇塞!韩文清和叶修居然有一腿!国民基友!真爱无疑!

修修的小迷妹:修修要幸福!

叶修的女朋友:我不相信!假的吧!叶修是直男!

一个小职员:我天!我老板居然不是阳痿!

瑟瑟发抖的秘书长:藏得太深了!我的国民男神叶修啊呜呜!怎么就给他娶走了!

酷炫狂拽吸血鬼:假的!我不信!叶修是隔壁家的好吗!他们属性才是一对!

好的,先让我就浏览到这里。

06

欢迎各位收看今日的韩叶粉丝新闻。

据知情人士张先生透露,韩先生与叶先生已去瑞士领证,请各位粉丝炸成烟花表示配合,谢谢。

今日的韩叶新闻播报完毕,没错,就是这么短,没有中间谈恋爱的情节,反正很腻歪大家心里懂就好,毕竟播报员没有精力再次开坑。

好的,就此结束,我是今天的播报员刚宝,感谢收看。


-over没有后续-



-写千丝结存稿的时候把韩哥虐的有点惨,给他个短篇,因为这个我进了五次小黑屋,算是为韩文清流过血了,能看见这篇说明你是韩哥的人了

评论(14)
热度(264)
© 刚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