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天降百万总裁

-ooc魔性
百万总裁王杰希x神棍书店老板叶修

01
叶修家里是干玄学这行,这是往好听点的说,不好听的话叫神棍。

可他们家却非常牛逼,什么寻龙脉算命都会。

可惜他们家小儿子在这方面没天赋,只好做一个该死的有钱人,幸亏大儿子厉害能够子承父业。

而且大儿子也非常牛掰,天生幸运值和灵力爆表。

犹记当年还是小学生的叶修在回家的路上。

顶着呼呼的寒风。

然后踢到了个黑箱子。

打开一看,哇塞粗略判断有个50万哦。

带回家岂不是美滋滋。

这是普通人的想法。

而叶修呢?呵,他已经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了好吗。

他幼儿园的时候还在寒风中踢到了100万呢。

这算什么。

叶修波澜不惊地提着这个黑箱子。

然后交给了警察叔叔。

给我们的叶修宝贝一个小红花。

而且还不止这事呢。

叶修放学路上帮助的老爷爷其实是个百亿富豪,还没有儿子那种,在临死前准备把钱过继给叶修。

叶修当然是拒绝了。

开玩笑,我是三好学生的好吗,不受嗟来之食OK?

当年还是初中生的叶修沾沾自喜的说道。

然后那位老爷爷的律师就用一种不可置信的颜色看着叶修。

我勒个乖乖,这小屁孩是不是不知道百亿是什么意思??天上掉馅饼了还不要。

于是这位律师语重心长地说:“要不要叫你的父母来商量一下?你可能还不懂这些钱的价值。”

这律师是个傻子吧?你懂我在的学校是什么吗?贵族学校懂吗?艾利斯顿商学院OK?慕容云海就是从我学校出来的懂吗?

叶修以一种你不配见到我父母的眼神看着律师,然后凶巴巴的告诉他

“那就捐了好了。”

???挖槽,百亿啊兄弟,说捐就捐。

而叶修还喜滋滋呢,捐出去了还有功德呢,想想他未来也能和大佬一样飞升就很开心。

钱乃身外之物嘛!

02
随着时间的飞逝,叶修也越来越跳。

跳到已经不想干他爸这行了。

可他又没有找到个喜欢的东西,只好先跑出家自己开了个书店。

气的叶爸爸烧了三张非常贵的符纸。

烧完后又非常心痛。

唉,男人心,海底针。

叶修非常开心的离开了他们家。

能不开心吗,你是不知道叶修他们家因为太牛掰,很多大人物都来找他们,每天都能看见一堆未来都是可以飞升的进出他家。

他年纪那时候还小,就怀疑天天见这种人给他爸低头哈腰会不会折寿。

他还见过一个富豪,破产了的,找他爸没找着,找到他这里来了。

然后这富豪就给叶修跪下了。

挖槽。

叶修他整个人都惊呆了好吗。

他于是也蹲下来赶紧把这个面带桃花劫的富豪给扶起来。

这他吗真的要折寿了好吗。

噢,对了,桃花劫就是这男人在外面有狗了。

这狗是男是女叶修不清楚,应该是个女的。

叶修和这位富豪差点没有互相跪拜了,给了他自家老爸电话。

死道友不死贫道。

有困难找他爸,不要来烦我谢谢。

本人只想安静如鸡的做个普通人,你们这群该死的富豪,离我远点。

叶修如是说。

然后他开了家叫做书店的书店,他这人就喜欢玩文字游戏。

书店开张后叶修走路都一蹦一跳的,就跟弱智儿童一样。

不得不说颜好就是任性,这种动作在叶修身上有着诡异的萌感。

叶修在店门口放了个鞭炮预示着店铺开张。

然后在收银的地方拿着个小纸板在上面写了几行字:

祖传秘方算命。

百年老店。

一次300,不准不退钱。

通常都会准,所以您放心。

因为写的特别大,所以挺吸引人注目的,不过没啥人信。

叶修也无所谓,毕竟干他们这行的都秉承着一个道理。

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

但还是有几个花痴小姑娘愿意冲着叶修这张脸花钱,结果发现叶修算的真的贼准,于是带动了一波小姑娘来他这。

还有几个小姑娘想和叶修喜结连理,一直强撩叶修。

叶修这么聪明的人当然看出来他们这种心思了。

可惜叶修幸运s,他爸跟他说他这辈子要找个天煞孤星的帝王相在一起。

他爸刚算出来的时候还震惊,他的修宝宝居然要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叶修都想骂人了,谁说帝王相一定要是个男的,武则天你懂吗?啊??就刘晓庆演的那个,贼好看。

叶修还美美的想过他未来的老婆是个女帝。

他希望这个女帝能包养他,他可以每天喜滋滋的做一个小白脸。

03
王杰希被他家弟弟奴役出来买美国队长。

据说美国队长是九头蛇的人,气得他弟弟哭的稀里哗啦的。

他找了一家最近的书店进去买书。

很巧,这就是叶修的书店。

王杰希开着他的兰博基尼在叶修的店前停下,自带着老子有钱老子最拽的气场。

然后走进了叶修的店。

叶修屌都不屌他,自顾自的玩着Q版弹弹堂。

王杰希把书拿出来后准备去结账,就看见了叶修收银台旁边的小纸板。

很不屑的一笑。

呵,江湖骗子。

深信马克思主义的王杰希不屑的想到。

听见王杰希不屑的笑的叶修转过头来。

刚想怼他两句就给王杰希吓到了。

挖槽。

这人他妈的怎么有着天煞孤星加帝王相。

还他妈是个大小眼。

叶修沉默了。

他给王杰希结了账后就迫切的希望这个人快滚。

而王杰希就似乎诚心和他对着来似的。

“给我算个命?”

叶修只想骂娘,哪里还想给他算命。

“你这个人近期财运不好啊,你自己的公司要亏空三亿,这要破产啊。”叶修胡诌了一个。

王杰希就日了,果然是个骗子,后面是不是就要说卖符了。

王杰希丢下300块扭头就走。

叶修在他身后拿着餐巾纸当作小手绢挥手送别。

拜拜了您嘞。

04
王杰希真的破产了。

他的兰博基尼与昂贵西装离他而去。

幸亏不是王家破产。

王杰希在街上边走边想。

然后一辆车从他身边呼啸而过,一双手把他扯了过去。

“你疯啦?”

是那个店主。

“我破产了。”王杰希说。

?????

我什么时候点亮乌鸦嘴技能了??

叶修很想说声关我屁事,可这次真的和他有关。

天哪噜夭寿啦。

叶修摊上大事啦。

他爸说他灵力太牛掰有时候会乌鸦嘴是真的啊!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良心。

决定帮帮这个破产又可怜的总裁。

“那你还有地方去吗?”叶修问。

王杰希心想:当然有了,开玩笑我是谁,王家大少OK?

不过王杰希回了个没有,他想弄清楚这个老板到底是什么人。

“………”

叶修心想,这人怎么就这么不会聊天呢,通常人不都应该说有的吗?

叶修看着王杰希故作坚强的姿态。

真是一朵毫不做作的白莲花呢。

我真是靴靴你了。

叶修沉默的把王杰希带回了自己的公寓。

然后王杰希就占山为王了。

叶修看着王杰希用着自己的卧室,穿着自己的睡衣,摸着自己的幺鸡。

还睡着自己的床!

王杰希转过头来对着叶修微微一笑。

一点都不倾城,叶修只想打他。

叶修不禁陷入了沉思。

我把他带回来是个正确的选择吗?


-over-

就是个脑洞,写来开心的







评论(7)
热度(428)
© 刚宝 / Powered by LOFTER